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小天堂(?


這邊無人認識我真是美好的小天堂(?)
我想或許是我給自己過大的壓力所造成...不斷地...追趕
也為了一些瑣碎的事而煩惱...說句殘酷的現實話

這並不會幫助我在魏來的出路和工作,我不清楚...
但是深陷同人的世界和好廚友一起廚真的很快樂,
在同儕之間有壓力,這是我的缺點,其實我明白的...這樣的想法只會自己吃虧而已

還好這邊是我可以放鬆壓力的無人知(至少噗友應該找不到吧?^q^)的小天堂部落格www

總覺得不逼緊自己,馬上就要落後別人了...
畢竟我的起步真的滿晚的...(抹臉

有時候也會忌妒別人的回應什麼的...這樣的我真糟糕

好糟糕啊....
還是找適合的一天不玩噗浪好了,但是...
我有辦法做到嗎?

如果網路交友對我而言是痛苦的...雖然很想認識一些高強的繪師
但是...
我想了很多...
他們也未必想接受來路不明的人,我想大家心裡想的很多事...想法會幾近相同

對不起

雖然我動不動就是對不起...但是我...

覺得自己對一些網友的想法真的很糟糕(還猛砍好友我真是瘋了...但是我們真的交集少,擺著會佔河道Orz

我真的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行為,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現在某不飯的好廚友,有一些...
我只能說"抱歉"其實我對你還有一點疙瘩...
對不起...真的很對不起...

不好意思...也謝謝你們
這些話...大概是說給我自己聽吧?XDDDD
哈哈...(苦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