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阿喝?(´・ω・`)

結果我剛剛的練習還是悲劇了(抹臉)
不過我才用SAI沒多久....完整用SAI畫出來的圖也不到5張就是了...
只是最近不知道再急躁什麼....(我終於了解我平常在該該大家就知道我給自己壓力好大...(抹抹臉

對我而言....其實剛剛我真正想說的其實...
我想我應該很快(?)就會去走自創什麼的?

我心裡明白自己不可能在同人世界待很久...
不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閃11可以讓我廚這麼久..^q^

其實我在擔心...
擔心我離開同人之後和大家就沒交集了...Orz
一方面自己有野心(?)所以...

其實我很清楚也明白自己最初想要畫什麼,到底在追求什麼?
雖然很想什麼東西都畫(ry
但是這樣有困難....我應該會花很多力氣在上面//

在高中時我才知道有電繪和電繪版這東西(ry
但是知道時已經晚了(抹臉)
我想起我最早用滑鼠畫電繪是高三倒數50幾天考學測...(乾
那時候我受到了很大的挫折...直到我知道"色彩增值"這東西

真正擁有電繪版是在最近7月底的時候吧?
有了之後用了陪伴我很久的PS畫圖(然後厚塗好困難...Orz<其實一直在練厚塗(有病

在8月我的好病友跟我分享了SAI(也是最近才拿到的軟體
這樣看下來....
起步真的很晚啊!我好想哭喔....(艸

但是相信有觀看我噗的人其實知道,
我的鉛筆稿比較強(我覺得這樣講好像很自大所以一直不敢這樣講...Orz

這張↑

其實我畫了4小時吧?^q^(有夠久,對吧?所以不用羨慕我?
在高中我就知道,現階段如果沒辦法畫電繪,那我只好練鉛筆稿和上黑線
(雖然我都不放黑線稿(用針筆畫的

相信大家也是畫了很多也練習很多...
我也不知道畫了多少,丟了多少,送走了多少....

曾經有人羨慕我的鉛筆稿,但是我老實說...
我下了很多苦功,(相信厲害高強的高手大部分也一路這樣走來?)透過不斷練習...

我知道我不是天才...所以我付出了很多

(但是畫得這麼糟糕,付出了這麼多...我也滿怕被大家譏笑的www

我在學業上得不到認同,轉到繪畫上也...至少比學科好多了(抹臉
雖然我常常該該叫說,畫不好很累....真的很抱歉...
我真的好煩^q^(看到比自己高強的人在該自己畫得很爛更是一大打擊(狂抹臉

其實再打這篇網誌心裡也很複雜...
一方面我不清楚大家對我的看法,其實內心真正的想法...
我也看不清大家,大家對不起Orz
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打字打太快也傷到別人,或者讓對方說不出話來...真的很對不起...

不知道我不久之後脫離同人還有人願意跟我做朋友嗎?
其實每次刪掉好友我也是很心痛...
我真的明白...我只是想保護自己的小小世界,不想讓別人發現...也不願意打開心防
所以為了保護自己卻傷害別人...
這樣的舉動很愚蠢...但是我卻為了維護自己那微不足道的自尊心而這樣做了...
如果大家知道我是這樣想的...其實我只是...

我只是...

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...或許有些人只是表面上說"喜歡"
對我而言...我對"喜歡"這個詞時在是太陌生了...或許是因為家庭的關係(?

但是現在的我願意選擇"相信"
我應該試著去相信大家...
我應該拋棄被束縛的回憶,

你們....和"以前"是不一樣的...
我也得...往前走才行...不能被烙印牽著鼻子走...

我多愁善感的個性是這樣,我願意跟大家分享這樣不完美的自己
如果你看到最後這邊真的很謝謝你

真的喜歡我的好噗友

2 則留言:

  1. 閃閃我給你一個大抱抱ヽ(`・ω・´)ノ!!!

    我想說的是不管閃閃想往哪裡發展 喜歡同人或不喜歡同人
    我都會做閃閃一輩子的朋友和同好或是依靠。

    閃閃的努力和成果都是很棒很辛苦的我都知道喔
    所以要對自己有自信 閃閃的圖線條很乾淨很柔和
    畫的吹雪每次都好可愛治癒我的心靈(///艸///)(不要廚

    我真的很開心能和閃閃認識 然後聊天和受到你的鼓勵
    或是替閃閃加油 也很開心自己沒有被刪掉(ノд・。)
    能陪伴閃閃 做你的朋友我真的很開心。

    雖然我們的緣分是從這個圈子開始的
    但是就算你離開了這個圈子 我們的緣分也不會結束的:)
    閃閃要加油!如果想到以前的難過甚麼的!
    就想想現在吧 你有大家喔(●'ロ'●)ノ♥!!!!

    啊啦一不小心就廢話太多抱歉///
    閃閃也用Blooger了好開心!!!!!!(衝撞抱
    我加追蹤和連結囉ヽ(^◇^*)/

    耶 閃閃LOVE♥(•ω•́)(煩#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想到貝寶...(感動遮臉
    雖然很少跟你聊天...QAQ(其實我實在很擔心我欠的圖和信...時在有夠多(抹臉...

    對不起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QDQQQQQQ///

    然後我再確認我的地址(搬去宿舍地址
    真的很謝謝貝寶的鼓勵和留言(真的好開心...(艸

    最後...其實我不是很會用這個部落格(居然
    謝謝連結(?
    其實不是很懂什麼是追蹤><????(抱歉

    愛你喔www(渣眼(被爆頭

    回覆刪除